好不羁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敏感老基佬

day 109
兼职实习啊真的
非常值得去做!
比如我 以前就混过去
成绩也差 兼职也不做
现在被报应了
急着看房 马不停蹄
房价高得可怕
成人的世界真让人沮丧
想躲避这一切

我和我室友 都在看小猪佩奇
虽然一开始觉得 有点智障
但越看越觉得 秘制好看orz
决战平安京我真的毫无兴趣
为了雪女的皮肤才玩的
啊 雪女皮肤真的太美好了
已经到手了 嘿嘿
最近也无心玩游戏了 好焦虑
给自己做了很多吃的
觉得运动并不能减肥
运动量大了 饭量也跟着上去了
热量缺口什么的 没有
摄入更多了...
我也要早睡了 肝已经不好了
晚安 抱抱你@溯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