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羁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敏感老基佬

day 107
低血糖是一件很烦的事
蹲下去再起来就眼冒金星
我还好
我身上随时都能摸出零食和糖
所以我也就不怕啦
虽然不知道低血糖的原理和对策
但我这样也ok
不过据说这个很烦
能被抱起来说明你不重嘛!
我从来没被公主抱过
我太胖了 抱不动....
我们高中以前 一个很戏精的女同学装作哮喘发作
然后一个爱慕她的男同学主动请缨
公主抱她去看病
全班轰动....
但是人家是真的很瘦
男同学也是很胖那种。
ps 估计也还是抱不动我...
为什么德克士的手枪腿这么好吃?
我感觉可以吃十个!
今天买了车厘子
黑紫黑紫的 又贵
但是好好吃
又是胖胖的一天
晚安~@溯问 

评论

热度(2)